沈六变六了

【王琳凯×你】昨日青空

废话环节

这算100fo福利?

题目无正文无关

我可能真的不会写校园(长篇)

特混乱,这一片校园文就码好了

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有错字请指出,我改

ooc归我,王琳凯给你们

卑微作者在线求评论

正文

01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说的应该就是你和王琳凯了

你们的缘分要从父母这一辈说起,你的妈妈和王琳凯的妈妈是闺蜜,你的爸爸和他的爸爸又是铁哥们,两家特别巧还正好是邻居,这就间接导致了你和王琳凯的生日正正好好差了一天

他是520,你是521,多浪漫的日子

然而,这两对不靠谱的爸妈,一到这两天他们就出去过四人世界,只留下你和王琳凯在家

这种习惯就一直延续到今天

02

经过一个学期的角逐,你和王琳凯在中考中脱颖而出,成功地考到了重点高中,临开学之前的一个晚上,你和王琳凯蹦了一宿迪,以至于早上起来的时候你眼睛下黑眼圈很重,吃过早饭,出门果然你和王琳凯同时开了门,这个习惯一点都没变

“琳琳早安吖”你笑着和他打招呼

“臭丫头,说多少遍了,叫哥”王琳凯一脸无奈地和你下楼,十分熟练地把你和他的书包放在车筐里,然后骑着自行车载你去了学校

开学第一天,老师强调了一下学校的规定,然后就和正常的流程差不多了,调座,嗯,没错你又和王琳凯是同桌

“又得请你多多指教三年咯”你向他眨眨眼睛悄悄地说

“都指教你九年了,啥时候是个头啊”他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但是眼里都是宠溺

军训这天还是到了,你很不情愿的出了门,还带了两瓶矿泉水

“你穿这身还挺有范嘛”

“那是的,毕竟我爸是上校”

“臭屁嘞”

“上车,走啦”

学校里,你和王琳凯坐在大太阳底下听着校长长篇大论,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掌声一下子把你惊醒了,接下来就是让每个教官认识自己的班级,你垫脚看了一下自己班的教官,嗯,还挺帅

正式军训这一个月,你完全沉沦在教官的颜值里。完全没注意王琳凯的小情绪,于是一个月之后你俩正式洽谈了一次

“怎么着,你这一个月,是你哥我对你没有吸引力了是吗”他把你困在门和他之间,进退两难

“没有……吧”你心虚地吞了口口水

“算了,他们四个不在家,想吃啥你哥给你做”他撸了撸袖子,一副大厨的样子

“想吃哥做的可乐鸡翅”

“好,等着”他摸摸你的头,转身去做饭了,你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他的背影心想,这么好的男人以后会被谁捡走呢


03

你们正式确定关系应该是在你过生日那天,本来以为是很平常的过个生日就可以了,但是,回家的时候王琳凯说他临时有事就让你自己先回去了,于是你慢吞吞地往回走,丝毫没注意班上和你玩得好的姐妹,和他玩的好的兄弟都骑着自行车往你家那边飞驰

到家之后,你隐隐觉得哪里不对,因为自家楼下的自行车屈指可数,但是今天格外多,不对劲,但是你还是用钥匙开了门

“小芙,生日快乐!!”一群人围在你家门口,把你吓了一跳

“我天,吓死我了你们”你拍拍胸脯,然后被他们围着去了客厅,茶几上一个大大的巧克力蛋糕,墙上还有气球之类的装饰物,落地窗前,王琳凯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慢慢向你走来,从一个兄弟手里拿出一束花,单膝下跪

“做我女朋友吧”眼神诚恳,你因为这一系列的举措有点快,所以你整个人都是蒙的,只好点了点头,当王琳凯一行人欢呼声响起的时候你才反应过来,哦,我已经是他女朋友,不再是有名无实的青梅竹马了,相拥,接吻,吃蛋糕,这个生日就在各种惊喜之中度过了


04

自从你和王琳凯确定关系,那可真是甜的发齁,双方父母也没啥说的,毕竟这是从小就定下的关系,对,在你很小的时候,就被你爸妈卖了

时间总是很快,高考临近,所有人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你和王琳凯也不例外,每天的活动仅限于,做题,出去吃饭,然后回家继续做题,高三的生活就是这么枯燥且乏味,哪有什么娱乐活动,写卷子算吗?实在累的不行了,找王琳凯亲一口,抱一下,满血复活后,还可以接着刷题

王琳凯:???用完就扔,工具人实锤了

高考这天,你和他一起进了考场,看着面前这一道道熟悉的题,你下笔飞快,考了三天,你三天没睡好觉,每天都在为下一场做准备,最后一天,你和王琳凯手牵手一起冲出了考场,和王琳凯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接吻

“哥,我想吃你做的可乐鸡翅了”

“好,哥回去就给你做”

餐桌上,你和他谈起了想报名哪个大学

“分数可以的话我想考警察”

“不行,女孩子家家的考什么警察”王琳凯马上反驳

“那就法医?”

“嗯……可以考虑”他想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其实他想考警察,保护你是他一辈子的职责


05

最后,分数出来了,你和他也算是超常发挥,对于自己想考的学校也是绰绰有余的

你报了四川大学,王琳凯报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相隔千里

“哥,咱俩离了好远啊,想你了怎么办啊”你窝在他怀里,撒娇似的说了一句

“等放假了我就去找你好不好”王琳凯捏了捏你的脸,轻声说

“我不想离你太远”你把头埋在他胸口闷闷的说

“说好了你为死者申冤,我为活人申冤的,嗯?”他把下巴抵在你的头顶,闻着你洗发水的味道

“好叭”毕竟这是你们的愿望

大学开学前一周,你拉着王琳凯去商场转了一圈,给他买了个耳钉,他给你买了个手环,你们说好了,无论怎样这两样东西都不许摘下来,开学前三天,王琳凯帮你收拾好了东西,前两天,你们一起买好了机票,前一天,你们把彼此的图片做成了屏保

登机前的拥抱或许是这四年里的最后一次了

06

你很幸运,和自己高中时候的姐妹们分到了一个宿舍,都是学医的,共同话题比较多嘛,也没有什么勾心斗角,只是想他的时候他不在而已

大四的时候,你决定去投个简历当个实习法医,没想到,第一份简历刚投出去就有公安厅找你,你就这样一边实习,一边学习,实践比课本有用多了,大大小小的案子也见过不少了,离你毕业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你的几个姐妹都在煲电话粥,一口一个亲爱的都快把你这个有男朋友的腻死了

打电话也不接,微信也不回,哼,臭男人,等我毕业见到你那天,我一定捅你30刀,刀刀轻伤

毕业那天,你正好去吧自己的硕士学位证书领了回来,也就是说自己可以由实习转正了,别人家的法医,一口一个小哥哥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你,天天待在实验室解剖小白鼠

你正式上班一周之后,突然有个小助理说上头调来一个可帅的刑警,让你去看看,起初你是不愿意的,但是,被她生拉着去看了一眼

第一眼,有点眼熟,第二眼:woc他对我笑了,“哥”你在人群中轻轻的叫了一声,没想到,他听见了,大步向你走来,两边的女警察一脸惊讶

“傻丫头,我来找你了”他抱住了你,在你耳边轻轻说


说好了,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

评论(6)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