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六变六了

【王琳凯×你】稀奇古怪的想法

废话环节

这个真的就是我稀奇古怪的想法

罪责就先坑着吧,等有人催了我再搞(其实就是懒的)

ooc归我,小鬼给你们

逐渐偏离主题

私设多如山,不是很甜

卑微写手在线求评论

正文开始


作为音乐人的你和王琳凯平时作词作曲演唱很多都是自己来,因为你俩坚信一个道理,那就是不应该让外人赚的钱就坚决自己赚,毕竟这小孩一年买鞋就得可多钱了

自从你看青你2之后,你被里面的梗疯狂洗脑,甚至想把诗朗诵加进你的rap里

“崽,你说我如果把这两段诗朗诵加进来会不会很嗨”你憋着笑问旁边正在写词的小鬼

“净整那些55667788的东西”王琳凯嘴上很嫌弃,但是眼里却满满的期待

你打开微博,录了一段正经的rap还有一段诗朗诵

瞬间的#翻唱rap#的话题直接飙升到了热搜三位

“厉不厉害你芙姐”你看着热搜问道

“那是,我媳妇最厉害了”王琳凯给你来了一段花式彩虹屁


除此之外,你还特别喜欢模仿小作精说话,比如

“琳琳~”王琳凯刚醒就听见你十分做作的声音,很努力地憋住了笑意回答“怎么了?”

“我怎么感觉你嫌弃我呢?”你看着他憋笑的样子,瞬间恢复到正常的声音

王琳凯听后求生欲也是很强了“没有,媳妇,我怎么会嫌弃你呢”说完还给你发送了一个wink

你学着他的粉丝捂着胸口说了一句“啊,我死了”


王琳凯还是个特别臭屁(美)的崽

那天你和他一起去做了一个新发型,好吧其实就是应广大鬼姐姐和泡芙的要求你俩去换了一个情侣发色,一起染了一个曼陀罗紫(就是在阳光下是紫色,在暗处是黑色的那种)

染完之后第一件事当然是自拍,发微博,正好你也到了1200w了,这就当是福利了

小芙芙的冲浪日常

你们催的福利来咯

「你和小鬼的自拍」

看你发完之后小鬼在旁边说“怎么样,有没有沉迷于你鬼哥的颜值无法自拔呀”

“你很臭屁嘞”你揉了一把王琳凯的头发,软软的,手感还不错

“别动,这是你鬼哥刚做的发型”他整理了一下头发说

“臭美鬼,走啦,回家了”

你拽着小鬼就往家走,丝毫不注意小鬼在后面弄着发型还生无可恋的表情


青你2录到一半的时候,节目组突然把你们大厂工友也就是你和NINEPERCENT剩下八个人都请过去了

即使很久没见了,他们仍旧很有默契,对着训练生们说“你们好,我们是你们的导师NINEPERCENT!”

你在旁边看着九个人聚齐时开心的样子,心里也是一阵感慨

“你们好,我是你们的学姐,姜芙”你拿着麦克风介绍道“这几位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你看着他们挑了挑眉

“芙姐,你怎么一来还抢我工作呢”

“是谁上次说这个工作好难的??”

“……好吧是我”今日份蔡猪咪已捕捉到位

“回归正题,接下来的公演将由我们和你们一起完成”蔡徐坤回到正题

你站在王琳凯旁边。看着他一脸我吃醋了,需要被哄哄的样子,不管摄像机就在旁边,也不管有没有训练生看到,直接伸手揉揉他的头

“哇!!”训练生们看到这一幕都可激动了,有一部分在小声说自己磕的cp太甜了吧

你看着她们和Ella一副磕到了的样子,扶额,果然,女人不管在什么年纪都喜欢磕cp

这时候,王琳凯的手悄悄地握住了你的手,然后十指交握在一起

也不想说啥了,自家小孩想这样那就这样吧/来自姜芙的无奈耸肩

今日#双rapper cp#仍旧是热搜第一呢




评论(9)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