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六变六了

【小鬼×你】今天是暖男鬼

废话环节

ooc归我,小鬼给你们

我每次痛经的时候都在想,我为什么是个女的,我为什么要承受那么多我不该承受的痛🌚

你们要记得我还差一篇番外没写

卑微作者在线求评论

正文开始

经过这几天的暴躁,你迎来了女爱豆最不想迎来的时期,姨妈期

你坐在休息室,脸色惨白,嘴上的口红勉强遮住了你发白的唇色,为了不让自己的粉丝担心,重新涂了一层正红色的口红,小腹一阵阵的刺痛让你无力感倍生

助理姐姐敲了敲门进来了,手机还拿着保温杯“芙芙,要不然咱今天别跳了,我怕你受不了”

你笑了笑说:“姐,没事的,我喝点红糖水就能缓过来”说罢拿过助理姐姐手上的保温杯,拧开盖子,喝了一大口红糖水,暖暖的红糖水让你冰凉的手脚暖了起来,但是无法缓解你小腹的疼痛

导播突然在外面喊让你出去正式录制,你把摘下的耳返耳麦重新戴上,瞬间恢复成了舞台上那个超A的姜芙

 表演结束之后,你马上回到了自己家,瘫在床上,抱着之前充好电的暖宝宝在床上窝着

王琳凯录完歌回家,发现你并没有在客厅追剧,于是走到了卧室,看你抱着暖宝,脸色非常差,就明白了

走到厨房很熟练地给你熬了一杯红糖姜茶,放在你的床头,侧身躺在床上,搂住了你,你也知道他回来了,软软糯糯地说“崽,我肚子疼”

小鬼揉揉你的肚子,手的温度传到了你你冰凉的小腹上,疼痛好像轻了一点

“乖啦,把姜茶喝了”小鬼拿着杯子,用哄小孩子的语气哄你

你凑过去闻了闻,一股辛辣的姜味瞬间充斥了你整个鼻腔“我不喝”,你把头撇到一边,早知道你最讨厌的就是姜了

“快喝了,喝完就不疼了”小鬼继续哄着你,但是给你揉肚子的动作却没停

“不要”你鼓起了腮帮子

“真不喝?”

“我不……唔”你喝字还没说出口,就被小鬼吻了回去,辛辣的姜茶一下子通过了你的食道,进入胃里,你突然觉得姜茶其实也不是那么难喝

“不喝的话,我就只能这么一口口喂你了哦”他挑挑眉,舌尖舔过虎牙,笑的极其危险

你,姜·能屈能伸·小怂·芙拿过他手里温热的红糖姜茶一口气喝了下去,然后一颗糖果塞进了你的嘴,唔,还是柠檬味的

“前天吃那么多冰激凌,今天不痛经就怪了”

“你咋知道的”你心虚地吞了口口水

“你家鬼哥什么不知道啊”说罢,弹了你一个脑瓜崩,小傻瓜,冰激凌的袋子还在垃圾桶里呢他想着,嘴上却是不饶人“下次这样,我可不给你熬红糖水”

“好啦,知道啦”你抱着他笑嘻嘻的说,其实他这句话已经说了很多次了,他怎么会忍心让你这么疼呢

评论(11)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