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六变六了

【小鬼×你】建国后不许成精

废话环节

ooc归我,小鬼给你们

私设多如山

不是我不写car,我是真不会写😂

这篇真的就是练手,挺清水的吧/xsbb

深藏不露狐狸精琳×田螺姑娘妖界大佬猫精你

卑微作者在线求评论

正文开始

你是一只猫,但不是普通的猫,你很久很久以前就存在了,时间太久你都忘了自己多大了

神仙打架你可能没见过,但是妖怪打架你可是见多了,像今天这么狼狈还是第一次

“姜芙,识相的就赶紧把你的妖丹给我,不然,就让你魂飞魄散”你面前站着一个彪形大汉,你如果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只豹子精

“啧,打不打,磨磨唧唧跟个娘们似的,呸”你把一口血沫吐在了地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把你的白衬衫染成红色

你抬头看看天,圆月,啧怪不得今天这么多人…不对是妖来堵你

那男人看你不服,刚想一掌拍碎你的天灵盖,你一个闪身躲开,到了他身后,五指成爪从他后心穿过,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胸口一凉,血淋淋的心脏在你手中还在跳动,一下子豹子精没了生气,你随手丢了一团灵火,毁尸灭迹,哦,毁尸灭迹之前还顺便用他的衣服擦了擦手上的血

当你站起身的时候,一个脱力就晕了过去

你再次睁眼的时候是在一个男人怀里,嗯是两个男人

等等,我变回猫了??!你的瞳孔骤然缩小,一脸惊恐地看着面前的两个男人

“杰哥,你看她眼睛,是两个颜色哎”其中一个男孩说道

“豹哥最近有点那啥,不然你把猫借我用用?”那个被叫做杰哥的男生一脸戏谑的看着你,仿佛知道你能听懂一样

“喵!!!”你一下就炸毛了,极其惊恐地看着他,还往男孩的怀里躲了躲,男孩顺顺你一下就炸起来的毛说道:“行了,别吓她了”

“切,走了,记得给她换药”说罢朱星杰就走了

那个男孩把你举到面前说“我和杰哥在一个小巷里发现了你,看你浑身是伤口还晕了,应该挺久没吃饭了吧,我去给你倒点猫粮吧”你看着他的眼睛,啧还挺好看,他的眼睛比你见过任何一个人甚至是妖都好看,像小鹿把整片星空都藏进了眼睛里一样

你回过神,他已经抱着你把猫粮倒好放在你面前了“快吃吧,我没养过猫,所以找杰哥问了一下猫喜欢吃什么样的猫粮,所以……”他一边说一边挠了挠头,好像挺不好意思的

可是我是个人啊!!你在内心已经崩溃了,没办法,谁让你暂时失去了灵力变回猫了呢,嗯,猫粮真香

修炼的时候怎么办呢,你窝在沙发上想着,突然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了过来捏住了你的后脖颈,放到了他的腿上,有一下没一下的顺着你的毛,还摸摸你的下巴,好吧任何猫都受不住这个,你还是放下了你的包袱,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但是你没看到,他的眼睛里有了一丝笑意

晚上,等小鬼睡着之后,你跳下了床,跑到客厅的沙发上,吸收着月亮的灵气,嗯只有这样你才能尽快地回复人身,回复灵力,在你溜下床之后,小鬼慢慢地睁开了眼睛,这时候他的眼睛变成了蓝色的竖瞳,等你回来的时候他又悄悄地把眼睛闭上,装作一副我睡着了的样子,你自然也是没发现

就这样过了几天枯燥无味的日子之后,你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可以变回人类了

这天你趁小鬼出去的时候变回了人“还是人类的时候舒服啊”随便变了一套衣服之后有灵力就是好你决定为了报答小鬼这几天的照顾,帮他收拾收拾屋,顺便做顿饭吧

于是你说干就干,虽然不少是用灵力干的但是好歹也是在他回来之前搞完了

小鬼回来的时候看见的是这样的,一桌子的饭菜,屋子被收拾的干干净净,他愣住了,你窝在沙发上眯起眼睛看着他的反应,嗯,挺正常但是总感觉哪里不对劲,算了,睡觉,本来就没存多少灵力,这一下差点就用没了,你睡着之后,小鬼走过来摸了摸你的背脊

之后的几天仍旧是这样,直到这天,你刚变回人,连猫耳和尾巴都没来得及收起来,就来人了,嗯,是之前那个男的,他看见你一点都不惊讶,好像之前就知道了“你是个什么玩意品种?”你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问道

“蛇精啊”他摸摸手上的戒指说

“哪有这么肥的……蛇精”你一脸不相信地看着他,他凑近了你一点,然后眼睛变成了墨绿色的竖瞳

“他呢?”

“谁啊”你很明显地看出他在装傻

“王琳凯啊”你托着下巴说着

“不知道,自打我认识他我就没见过他露真身”朱星杰耸耸肩,一副我真的不知道的样子

“好吧,你来这干嘛的”你这才问到了正题

“他让我帮他给你倒点猫粮,怕你饿死”说着还真的往你的碗里加了点猫粮

“最近一个月我至少胖了三斤,我真谢谢他啊”你咬着牙说

“行了,看你灵力回复的也差不多了,要回去吗”当然是回你家,妖界

“不回去,没工夫收拾那帮老犊子和小犊子,烦人”你伸了个懒腰,“行了,你的任务也完成了,回去吧,会有惊喜的”

朱星杰当然知道惊喜是什么“告辞”

朱星杰走了之后你才在心里盘算起来,闻不到妖气,也没有妖的特征,要不然他只是个人类,要不然,他可能是个道行挺深的一妖,所以,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妖/人收留了你,万一是个道士,那也不对,朱星杰妖气那么重没道理不收他,“我去,不想了”你揉揉头,完全忘了自己现在是人身

小鬼回来的时候,没看到像往常一样的饭菜,他心里就明白了几分,于是就走到了卧室,被子里果然突出了一块,他悄悄地躺在了床上,冰凉的手一下子贴上了你的腰,你瞬间惊醒,看着床上那个满脸笑意的男生,这才猛然发现自己没变回猫,完了完了完了,这下被发现了,你在心里想着

但是看小鬼并没有被吓到,反而一副笑嘻嘻的样子

“你早就知道了是不是”你试探着问道

“对,从我抱你回来第一天我就知道了”他回答的很干脆

“所以我半夜修炼的事你也知道?”

“对啊”

你心里都开始骂街了

“所以你是……”

“狐狸,是雪狐”他眨眨眼睛,身后突然出现了一条蓬松的大尾巴,不,是九条

你睁大了眼睛,要知道自己修炼了几千年才修出八尾,这…

“想摸摸吗”小鬼突然问道,他的眼睛里出现了若有若无的紫色

“想”你伸手就要去摸,却被他一把搂住

“做我女朋友,我就给你摸摸,怎么样”他压低了嗓音,充满魅惑性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好”你不收控制地说,眼睛里也出现了一点紫色,过后,你才反应过来自己中了媚术,还答应了一个很不要脸的要求,但是rua到了尾巴,你还是觉得赚了

旁边的小鬼心想,你可能觉得你赚了,但是我永远不亏

之后,你们就像正常的人类小情侣一样,没事出去溜达溜达,看看电影,吃吃美食,但是吧,就一点不好,做的时候他总是要你把猫耳和尾巴露出来,但是做的特别狠,也就两三天起不来床,但是你如果不露这一周你就只能在床上度过,哪都别想去


“我只是听说狐性本淫,没想到是真的”

“嗯,是真的,不过只是对你一个人淫而已”

评论(15)

热度(1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