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六变六了

【朱星杰×你】他是我想共度余生的人♡

废话环节

偶尔也要换换口味嘛,总是看刑侦别说你们就我和@_秋逸 捋大纲的时候都愁挺🌚

不是很甜,但是也没有刀子

可能是双向暗恋?

标题与正文莫得任何关系

ooc归我,朱星杰给你们

撞梗抱歉

正文开始

你是大厂的一个选管姐姐,什么时候认识朱星杰的,嗯……大概是在位置测评的时候吧

那天是你负责叫练习生们起床,第一印象其实就是这男生挺白的,是你非常羡慕的那种肤质

一见钟情?其实也不算吧,更直接的说法是对他是见色起意

“Babe如果你是五彩的糖,那我是你的糖纸”你在台下听到这句差点就要喊一句朱星杰我爱你了

自从位置测评之后你彻底暴露了你的迷妹性质,朱星杰粉头说的应该就是你了

他卸妆的时候你拿着摄像机打着拍花絮的名义其实偷拍了不少朱星杰的图片,虽然这样很像痴汉,但是……算了,就是痴汉了怎么着/理直气壮

你以为你没有被朱星杰发现,其实他早就知道了

朱星杰是从什么时候注意到你的呢,是在初评级的时候,你推开了朱星杰休息室的大门,也就推开了他的心门,闯了进去就再也出不来了

位置测评的时候,你看有些练习生兴致不高,于是晚上的时候去全时买了一堆零食,准备分给他们

你愁啊,看着面前这一堆瓶瓶罐罐又袋袋的零食,扶额无奈欲哭无泪一系列表情在在你脸上出现

“需要我帮你拿回去吗”你的爱豆朱星杰突然出现在你面前,还好你戴着口罩,不然你通红的脸就要被发现了

“啊……谢谢你”你道了声谢谢,就和他一起拎着东西回到了他们的宿舍

把零食分完之后,你摘下口罩坐在走廊的椅子上歇一会,朱星杰大咧咧地坐到了你旁边,你马上把翘起的二郎腿收了回来

“看见我这么紧张?”他撑着头笑着对你说

“看见爱豆本人能不紧张吗”你嘟囔着

“我帮你把零食拎回来就没有什么奖励吗?”他转过身把你圈在墙和他之间

你摸摸兜,就剩一块水果糖了,拿出来放在了他的手心里,然后强装镇定地走了

你捂着自己怦怦跳的小心脏,不停地骂着自己没出息

朱星杰才不会告诉你那句歌词是因为你才写出来的呢


正式确定关系实在导师合作舞台的时候,他借着和你探讨舞蹈姿势的机会,发挥了他魔术师的优势,从手里变出了一朵玫瑰花,单膝下跪,让你做他女朋友,你懵的一批,直到一众练习生起哄你才反应过来,哦,你追星成功了!


成为情侣之后你才知道,朱星杰哪是什么小甜豆,明明是个小醋包

只要你和其他练习生走得近一点,他都会发挥自己男朋友的特权,给你种个草莓

就比如说那次,你和周锐讨论了一下怎么往头上编铃铛,周锐刚想帮你编一个,朱星杰气势汹汹的,还带着一身醋味把你拉走了

小黑屋里,朱星杰把你抵在墙上,你笑意晏晏地环住朱星杰的脖子“呦~好大的醋味啊~”

“是啊,我吃醋了,怎么办”朱星杰离你更近了,呼出的热气打在你的脸上

一吻情深,朱星杰眼中点点情欲更深,屋子里回荡着啧啧的水声,轻撬贝齿,攻略你口中城池,一吻完毕一缕银丝扯出

“还酸吗?”你轻轻喘着气说

“哼”朱星杰轻哼一声

“好啦,该练舞了”你和他一起去「24k」的练舞室练舞了


4月6号很快就到了,朱星杰很遗憾没有出道,退场的时候朱星杰和小鬼聊了很久,两个人眼眶都红红的,或许是遗憾,或许是开心吧

你在旁边看着,回想着和这帮男孩的打打闹闹

朱星杰卸了妆,穿着偶像练习生最初的校服,你抱住了他说“毕业快乐


幕后的花絮自然也爆出来一些,其中不乏有朱星杰和你腻腻歪歪的日常

朱星杰也发了条微博

她是要和我共度余生的人♡

你转发

他是要和我共度余生的人♡


微博热搜的#珠江cp#挂了两天

你和朱星杰在家腻歪了两天

“这下可以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了”


评论(3)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