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六变六了

【王琳凯×你】家属

废话环节

又是一篇和题目没啥关系的文

一个不是很甜的文就码出来了

我又又又水了一篇🌚

ooc归我,王琳凯给你们

卑微作者在线求评论

正文开始

你作为王琳凯的家属是非常想体验一把接机,抢票等等这一系列追星行为的

于是,你在王琳凯去排练音乐节的时候,打开大麦网,提前搞好一系列的东西,然后准备抢票

倒计时一结束,你果断选择了第一排最中间的位置,然后发挥了你曾经练古筝摇指时候的速度,抢到了票

你抱着手机笑的跟个傻子似的,王琳凯回家看到的就是你抱着手机在那傻笑,他甚至以为自己走错了

“媳妇儿,笑啥呢这么开心”王琳凯换上拖鞋走过来摸摸你的头问道

“我抢到我爱豆音乐节门票了,还是第一排”你当然是选择不告诉他实话

“谁啊,他比你鬼哥还有吸引力吗?他比你鬼哥帅吗?他比你鬼哥有才吗?”来自王琳凯的吃醋四连问

你当然知道自家的这个小醋包吃上醋就能酸一阵,所以你解释道“当然没有,这不是我姐妹许磬岚想让我陪她看音乐节嘛,我也不好拒绝,所以……哎呦鬼哥~别吃醋了”你一把把他压到沙发上,在他身上蹭来蹭去

“别闹了,嗯?”他环住你的腰以防你摔到地上

“鬼哥想吃啥,我去做”你笑嘻嘻地看着王琳凯快速的转移了话题

“油焖大虾”他想了一下说

“好”


几天之后,你和许磬岚一起去了音乐会的场地,检票,出场,一切都是那么顺利

王琳凯出场的时候你拿着灯牌和鬼姐姐们一起尖叫着

音乐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你把口罩摘了下来,实在是太闷了,主要是影响应援的声音

之后就听一个鬼姐姐问“小鬼,你媳妇呢?”声音大的,你坐第一排都听见了,脸一下就红了

他在台上笑着回答“就那个,脸红低头的那个小姑娘”说着还指了指你,你迫于无奈,站起身打了个招呼,但是王琳凯怎么可能只让你打个招呼就坐下呢

“想听你们鬼嫂唱情歌吗?”王琳凯在台上不嫌事大地问

“想!!!”鬼姐姐齐齐喊道

你没办法,只好上台接过麦克风唱起了情歌,王琳凯也在轻轻地给你伴唱

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这句不仅仅是唱给鬼姐姐的,还是唱给你面前的这个少年的

少年啊,希望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一曲终了,你们俩手牵手做了一个充满仪式感的谢幕动作

“你们鬼嫂厉不厉害?”

“厉害!!!”

“想不想再听一首了?”

“想!!”

“你看,真不是我不让你下台,粉丝要求没办法”王琳凯十分无奈地耸耸肩,但是脸上那欠么嗖嗖的表情让你认命了

音乐会结束之后你和王琳凯一起回了家

#姜芙情歌#

#双rapper cp是真的!#

#不怕rapper讲情话就怕rapper唱情歌#这三个热搜霸榜了好几天

事后你问王琳凯他是怎么认出自己的

他说“自家媳妇当然是我一上台的时候就看见你啦~”

评论(1)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